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高考去了

btsbtobpentag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9篇文章,11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我高考去了

我高考去了

 

釜山行(上)

☆灵感来自“金在奂和他的三个釜山男人”

☆我终于对金在奂下手了kkk 含有六金 96 有可能有黄金

☆ooc 小学生文笔

☆可能有部分情节不符合现实 但是既然是ooc 就不用在意那么多啦

☆enjoy!

———————————————————————————————————

山间无人的道路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只死羊

那羊或许是死于疾病,亦或是死于禽兽的撕咬,脖子上有一大块血迹斑斑的伤口,吸引着过路的苍蝇蚊虫。不过对于乡下来说,这是件在普通不过的事情罢了,那只羊从初生到腐烂,无人问津。

但是过了不到五分钟,地上的羊忽然抽搐起来,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原本已经无神的瞳孔忽然散发出异样的光芒,嘴边流出了令人作呕的口水。它摇摇晃晃地,碰上了一个正在回家路上的农民

毫无疑问地,农民被几近疯狂的羊狠狠地咬了一口。农民正倒霉自己怎么被一只蠢羊给咬了,脏话还没说出口,他便觉得自己身体里的血液多了一些异样的东西,跟着羊一块抽搐起来。很快,他的瞳孔也变得杀戮,转身向不远的城镇走去

从那之后,釜山的丧尸瘟疫爆发了

                       

                  釜山行

金在奂刚刚从睡梦中惊醒,他做了一个噩梦,梦到自己被一群丧尸围攻,然后被吃干抹净。

“什么智障儿童的超级英雄噩梦。”转身下床,金在奂嘴里忍不住爆发一串连环rap。浑浑噩噩地晃进了洗手间,把已经空瘪的牙膏用尽吃奶的力气挤出一点儿在牙刷上,机械地刷起了牙

“现有釜山一带突然人潮涌动,数量十分庞大!究竟是为什么导致了这样的事情?是革命还是有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将乘上去往釜山的列车,一探究竟!”电视机发出了吵杂的声音,金在奂不耐烦地把那个方盒子关掉,丝毫没兴趣去关心人潮的新闻。但是在慌乱中,他听见了那条新闻,是有关于釜山的

“不知道姜义建那个臭小子怎么样了…”

要说姜义建,可是金在奂实实在在的冤家。姜义建,有个酷炫的洗礼名叫姜丹尼尔。金在奂的发小,纯正的釜山汉子。但是第一次去首尔的游乐场时被鬼屋吓了个半死,导致鬼屋里游荡着姜丹尼尔小朋友的釜山方言。并且那天晚上,他这只大型萨摩耶,被金在奂那个小个子背着回了家,原因竟然是被鬼吓到腿软。

姜丹尼尔在首尔和金在奂当了十几年的邻居,想当初两家人为了让小尼尔能尽快熟悉首尔的生活,便安排了金在奂当他的同桌,直到两个人考上大学,两人也没分开过。这也间接导致了金在奂这样优秀的小伙子根本没有女人敢和他表白,母胎solo到现在。就因为姜丹尼尔的臭脾气,别人表白的话语还没说出口,他便赶紧揽上金在奂的肩膀,嚣张地在一旁素质三连:

“我和他在一起xx年了”

“你和他说过几句话?和他洗过澡吗?和他睡过觉吗?”

“我连他身上几颗痣都知道,你除了他叫金在奂之外一无所知。”

这种时候金在奂只能选择闭嘴。

在金在奂的眼里,这些不过是体现姜初丁强烈的占有欲罢了,他压根就没往那方面想过。虽然内心是个幼稚园学生,姜丹尼尔依旧长成了风靡校园的校草级人物,这对于内向的金在奂来说也算是不可缺少的保护伞。但是金在奂眼里的姜初丁,却选择了在他们高三毕业典礼上公开宣布喜欢自己,上下其手地公主抱+讲了一大堆土味情话。现在的金在奂回想起来,姜丹尼尔那些言语真的是太搞笑了,简直就是个和外表完全相反的青涩男生

但是在和姜丹尼尔确认暧昧关系之后没多久,姜丹尼尔居然选择了回釜山生活。在他的眼里,能自由自在地说着釜山方言才是天下第一逍遥事。金在奂整整生了他三个月的气,直到收到了姜丹尼尔从釜山发过来的简讯。金在奂不得不承认,上面的黑发少年笑得如此灿烂的笑容,还是打动了自己

之后两人又开始频繁地联系。其实姜丹尼尔从没忘记自己的白月光金在奂先生,只是首尔的生活过得他很拘束,他害怕哪天情绪不好了,第一个受伤害的是金在奂。

“这个假期去看看他吧”金在奂喃喃道,掏出手机订了张今天下午的列车票,目的地:釜山


出租车上很冷。今年的初雪还未到,金在奂已经觉得自己快被冻死了。司机播着吵闹的广播新闻,金在奂只觉得聒噪难忍。忽然他瞟到左边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些灰蒙蒙的颗粒。

“不会是初雪吧,”金在奂摸摸鼻子:“怎么灰蒙蒙的。”语罢,闭上眼睛进入了梦想。

再次醒来时,金在奂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温暖的车厢里。身边坐着一个白领样子的女人,她身上的香水味让金在奂有些受不了。偏头望去,隔壁坐着一个十几岁少年,他一脸严肃,实在不衬他的年纪。

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金在奂叹了口气,打开手机。屏保上的两个少年站在游乐园门口,一个愁眉苦脸,一个笑容满面。正是从鬼屋里出来的姜丹尼尔和自己。想到姜丹尼尔惊喜又感动的那副样子,金在奂很不厚道地笑了。

“列车准备启动,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温柔的女声充斥着车厢,金在奂像其他所有的乘客一样确认安全带是否系好,然后在座位上安然入睡


“救命啊!!丧尸,丧尸啊!!”

“啊啊啊啊啊!!!”

“你不能丢下我!!一起死吧!!”

…………………………

尖叫声四起,金在奂默认为这是自己的噩梦而在座位上毫无动作,直到被一个力大无比的手抓住胳膊疯狂逃命,他才在腥风血雨中彻底清醒过来

抓住他胳膊的,正是坐在对面的不高兴少年。他红色的头发凌乱着,手上不断加大的力气疼得金在奂直喊:“啊好疼!你能不能轻一点!”压根没听到金在奂的不满,少年轻而易举地躲避开障碍物,并顺手又扛起一个跌倒在地上的小女孩。

“你……”

“那是丧尸你看不见吗?以为自己在做梦是吧!”少年有些轻喘,但手上的力气依旧没有减弱:“作为未来军队的一份子,我不能让你这样的傻子坐在那里等死。”

你才是傻子!金在奂在心底里嘟囔了一句,看着少年飞扬起的红色头发和脸上抖动的肉,那稚气无比的样子,和军人这样的字眼完全挂不上钩

三个人躲在了洗手间,静候一波丧尸移动到下个车厢。少年怀里的女孩立刻抽泣了起来,惹得金在奂和他两人面面相觑。哄女孩子这样的事情,对于单身这么多年的金在奂,毫无经验。而那个少年也没比金在奂好到哪里去,只顾得用黑色的外套抹她的脸。

“你这样只会越弄越糟吧”金在奂在旁边坐着说话不腰疼,看着少年满脸着急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得到少年一记眼刀,金在奂才做出害怕的样子靠在了墙边。外面的骚动渐渐平静,少年把小女孩环在怀里,握起金在奂的手,一触即发。


三人在洗手间里磨蹭了好一会,这期间金在奂几次感觉到少年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手。

莫不是在占我便宜吧?金在奂有趣地想到。

忽而少年踹开了洗手间的门,映入三人眼帘的尽是血的痕迹,甚至有些断手断脚被抛弃在路上。金在奂胃里泛起一阵恶心,强忍着把呕吐物憋回去,任凭少年拉着他向反方向逃去

“快点关门快点关门!丧尸要进来了!”躲在安全车厢的人们叫喊着,眼看车门就要被紧紧的关上,少年加快了速度。三个人身上的气味也散播在了空气当中,身后的丧尸潮水般涌来。

可是那些人,并不打算让他们进来

一个男人突然从人群中挤出来,准备将列车门紧紧的关上。

“他妈的,这些垃圾!”少年咬咬牙,在千钧一发之时,用自己的胳膊卡住了车门

三个人安全地进到了安全车厢,金在奂发了脾气,拉着那个嚷嚷着关门的男人大吼了一顿,就差问候他祖宗十八代了。“这种时候,你们的黑心就彻底暴露出来了吧!”恶狠狠地扔下这句话,金在奂转身查看少年手臂上的伤痕,一条血红的口子在手臂上绕了一圈。把金在奂心疼得不行,想想这个年纪轻轻的孩子,在短短几分钟内救下了两人,再和那些自私的家伙一对比,金在奂便更加火冒三丈。

“别生气啦,人嘛,总会有自私的时候。”少年看着金在奂气得鼓起来的饺子脸,不由得一阵好笑。少年笑起来的时候,嘴角露出了一颗可爱的小虎牙,金在奂有些失神。手上上药的动作也慢了下来。察觉到金在奂的停顿,少年抬眼望去,两人的目光就此相会。

“我…我叫朴佑镇…今年19岁…”少年有些脸红,磕磕绊绊地做起自我介绍来。

“朴佑镇…真是个好名字啊”金在奂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温柔地说到:“我叫金在奂,是没有火字旁的奂啊!哈哈哈,今年…22了。”

“也就比我大三岁而已嘛,穿的跟个三十多岁的老大叔似得。”定睛一看朴佑镇才发眼前这个家伙虽然长着一张不到十八岁的脸,但是在奔跑当中他算是真的体会到金在奂穿得有多多,简直拉都拉不动。

“这叫健康!你懂个大头鬼!”


收拾好朴佑镇胳膊上的伤,金在奂才彻底能瘫在地上好好休息会儿了。看着朴佑镇在手机上飞快的搜寻着什么,惹得金在奂一阵好奇:“你这是在干嘛?”

“找下车之后的路。”朴佑镇没有抬头,导航地图上的数据混乱,似乎四面八方都是清理不完的丧尸。自己在军队的哥哥也联系不上,不知道支援在哪里。朴佑镇几乎已经在精神崩溃的边缘大鹏展翅

金在奂没接话,只是默默地坐在旁边盯着朴佑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舞动的手指。

“那你呢?你怎么办?”朴佑镇突然提问,金在奂思考了一会,小心翼翼地问道:“我能和你一起吗?”虽然自己和朴佑镇这个家伙认识不到半个小时,但少年的勇敢和善良着实感动到了金在奂。确定了丧尸的爆发不是噩梦,金在奂对在釜山定居的姜丹尼尔担心不已。没有通讯,他怕不是这辈子都找不到姜丹尼尔了,也不知道那个自夸自己能文能武的家伙,能不能在这次浩劫中等到自己的出现。

所以眼下跟着朴佑镇,是上上策。

“当然可以。”


人心惶惶的列车停在了轨道上,已然是到了釜山。在确认过列车上的丧尸不会跑下车之后,那些精神恍惚的人们下了列车。面对死亡的威胁,他们并不敢轻举妄动,乘务员联系的军队也不知身在何方,路上随时都有可能窜出一只丧尸来了结自己的性命。

荒无人烟的候车厅里全是萧条的景象,唯有一个带有血迹的指示牌,告诉人们往南走,那里会有所有人所期待的屏障——军队

“走吧”朴佑镇拉过还在人群中发呆的金在奂,两人走出了那些人的行列。“去哪?”看着身后的人群离自己越来越远,金在奂的心情就好比掉入神秘兔子洞的爱丽丝一样,对前面充满未知的路既兴奋又害怕。“当然是去找军队。”朴佑镇指了指那块可疑的指示牌。穿过列车站的一个门,金在奂两人才意识到自己身后跟着一大堆人

为了不让两人被人流冲散,朴佑镇握紧金在奂的手又紧了紧

登上出口的电梯,金在奂的心总算是放下了大半个,尤其是看到出口那一抹军绿色,他甚至有点想哭。


但是事与愿违,朴佑镇察觉到映入自己眼帘的军人们模样有些诡异。虽然都直立在门口,但是他们的皮肤都出奇的发白,甚至有些人身上有被抓伤的痕迹。被丧尸抓伤见血,也就意味着被感染

“不好!”朴佑镇想要拉着金在奂往回走,可是人潮都拥挤到了电梯上,两人进退失据。而那些没了理智的丧尸嗅到了人类的气味,疯狂地朝电梯涌来

而那些以为自己获救了的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纷纷有更多人乘上电梯。朴佑镇此时此刻也没有什么要救更多人的想法了,扛起身边还在发呆的金在奂,从扶手电梯直接翻到了旁边的楼梯上

“怎么了?!”朴佑镇没跟金在奂解释任何话语,两人飞快穿越过人群。果然没过几秒钟,旁边的电梯传来刺穿耳膜的尖叫声。朴佑镇扛着金在奂,依旧轻轻松松地躲开楼梯上的障碍。很快,丧尸涌上候车室,存活的人已然成了它们的囊中之物

金在奂还是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丧尸,脸上没有任何害怕的表情就算了,甚至想伸手摸摸那些浑身腐烂的家伙

“你干吗?”伸出的手被皱着眉头的朴佑镇拦下,都这个时候了这只饺子居然没躲在自己怀里哭,还想和丧尸打好关系?“反正都快死了,我这辈子还没摸到过丧尸嘞,我想试试。”

“你这条命,是我救的!你还没报答我呢!别想轻易去死!”

从怀里掏出一把老式手枪,朴佑镇打算只要有谁靠近自己,就立刻崩了谁。其实他作为一个预备军人并没学过打枪,当左边一个丧尸冲上来咬金在奂时,他也只能拿着那把摆设一样的手枪挡在金在奂的面前

“砰!”一声干净利落的枪响,朴佑镇身前的丧尸倒在了地上。

“我说你,让你入伍你染个红头发,人家不收你吧!什么都没学到!还差点把小命丢了吧!”身后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如同惊雷一样的枪响。直到丧尸被击退了一大半,金在奂才见到了那个声音的来源

“我给你传了多少简讯,朴志训你还是不是我哥了!”被称作朴志训的黑发男生把身上的军绿色外套随意的系在腰上,顺带抽出腰上的弯刀扔在朴佑镇的手上:“这时候谁还有空摆弄手机啊,拿着它,以你的水平还是不适合拿枪。”偏头看过朴佑镇身后还缩着一个金在奂,不由得打趣到:“英雄救美啊?”

“英雄救帅。”金在奂回复

“噗嗤。”朴志训忍不住笑出了声音,挥挥手带着朴佑镇和金在奂登上了安全的军车。坐在封闭的车上,朴佑镇被朴志训拎到一边处理金在奂马马虎虎包扎的伤口,期间不断传来两个人的斗嘴声和药瓶碰撞的声音。金在奂抬眼望去,两个别扭的少年今天的样子就像当年和自己打闹的姜丹尼尔一模一样。轻轻叹了口气,金在奂再次打开手机屏幕,抚摸上他的笑眼,坚定无比地说道:

“姜义建,一定要等着我们再次相遇啊。”

我高考去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高考去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