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时光幽游【上】

☆围巾

☆轻松愉快向

☆防弹高校ver 无年龄差

“让我们欢迎此次考试获得年纪第一名金泰亨同学上台演讲”一阵稀稀疏疏的掌声过后,讲台下鸦雀无声。这次开学考试第一名的桂冠又一次被讲台上那个带着厚厚镜片的男生夺取——穿着标准着装的金泰亨是众所周知的大学霸。不仅这次开学考,周测、月考、期末考试甚至是普普通通的听写,第一名、满分这样的字眼也总是与他形影不离。平时沉默寡言的金泰亨不是坐在座位上学习就是泡在图书馆,早上第一个出现在教室早读,放学最后一个回宿舍,这样的行动简直让其他的同学叹为观止。不过唯一可惜的就是,这个黄金学霸并没有什么朋友,唯一陪伴他的,就只有图书馆阅读不完的小说…

“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可以对自己的学习更加上心,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我的演讲完毕,谢谢”默默走下演讲台,金泰亨又回到了茫茫人海中。不过当校长再一次走上讲台的时候,几千人的礼堂突然吵杂起来

“是不是要欢迎我的老公jin上台了啊!”
“什么你的老公,jin明明是我的合法丈夫!”
“我可是他的忠实粉丝诶……怎么了,没见过男饭啊!”……

校长拍了拍话筒,确认话筒没有问题之后,这个欢快的老头用一种十分有综艺感的语气讲到:“同学们安静一下哈,今天的开学典礼,我们要欢迎一位特殊的同学来和我们一起加油。”满意的听到礼堂里的吵杂声更加大了些,校长也没多说什么,便直接让躲在幕后的超级明星上台了

比起鸦雀无声的学习鼓舞,这次的演讲掌声雷动,甚至有人喊起了应援。一时间沸沸扬扬的几千人像翻涌的海浪一样,当然,除了对学习以外的事情毫无兴趣的金泰亨。

“你们好啊!我是jin!”把校服外套穿成了打歌服的样子,金硕珍为了能够在学校好好修炼而特地把金色的头发染回了黑色,土里土气的校服并没有遮挡超级明星的任何一个闪光点。把话筒从讲台上拔下来,金硕珍一脚登上高高的讲台:“当然了,我相信你们一定知道我的本名吧?”台下几千人同时喊出金硕珍的名字,某明星满意的拍拍手,把举高的话筒收回

“不过我这次回到学校是为了学习的!不知道我的成绩能不能进到重点班啊诶嘿嘿……接下来的一年,要一起努力哦!fire!!”从讲台上跳下,随着雷鸣一般的掌声回到幕后,这个开学典礼也随着金硕珍的演讲一起结束了。

【地点转换】
金泰亨坐在重点班的第一排,他的位置永远都是距离黑板最好的黄金段位,有的时候其他的人想要坐上去,还会被这个戴着眼镜的家伙冷嘲一番,久而久之下去,那个位置已经被彻底烙印上金泰亨的名字,无人能及了。

“你在干什么?”看着同样戴有黑框眼镜的女同桌,金泰亨饶有兴趣的扯了扯她的麻花辫,不过后者一把拍掉金泰亨的手。忽略掉他委屈的表情,南允恩又将双手合十:“球球了!快让我们硕珍来重点班吧!!”左不过又是一个jin的小粉丝,金泰亨很不识趣的撇过了头

“一个偶像怎么可能学习好呢?能出现在四班都是运气了……”环境突然安静下来,金泰亨才意识到这句话说得有多么大声。突然被一群杀气腾腾的女生围住,金泰亨慌忙向门口逃去

“在一班一定要认真上课哦,学习什么的啊可比做综艺困难多了。”经纪人拍拍金硕珍的肩膀,把他向一班的门口推了推。站在门框旁边的金硕珍给经纪人比了个剪刀手,转头准备进入这个学习之门,却发生了突发状况。

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过后,那些追杀金泰亨的女生们彻底的傻眼了……

金泰亨的黑框眼镜已经不知道摔去了何方,而某明星则已非常不雅观的姿势被金泰亨压在身下。揉揉被撞到的额头,金硕珍抬头看了一眼肇事者,刚想把这个家伙拎起来教育一顿,却对上了金泰亨近在咫尺的脸

“啊……”金硕珍也跟那些女生一样傻了眼,面前这个家伙长得是real好看啊!一单一双的眼睛还带着迷离的眼神,有些过长的刘海全部盖在了金硕珍的脸上,只见那人飞快地从自己身上起来,捡起地上的眼镜带上。不过这么一来,原本帅到天际的脸瞬间变得毫无光彩。

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金硕珍抓住了要潜逃的金泰亨。把对方的脸板正了,猛的摘下他的眼镜,刚想跟后面的女同学们夸夸这家伙的长相,回头却发现金泰亨一边捂住了自己的脸,一边摸索着要抢回自己的眼镜

“同学!你是叫金泰亨吧!泰亨啊,我觉得你超级帅的诶!带着个眼镜太土了……”一个不稳被面前的人钻了空子,金泰亨抢回眼镜重新戴上:“你怎么回事啊?!我戴不戴眼镜是我自己的事好不好!不要以为是偶像就可以决定他人的事情!”站在原地的金硕珍还没回过神来,金泰亨连人影都没有了。这让自来熟并且热心肠的金硕珍有些摸不着头脑:“我就是提了个小小的建议而已啊……”

【班会】
今天中午意外发生的小插曲在学生中彻彻底底的传开了。有些人觉得金泰亨过于嚣张【大部分是男生】;有些人对这个默默无闻的年纪第一究竟长什么样感起了兴趣【毕竟是被jin夸帅的人啊】;不过,最大的一股势力居然是腐女团队,暗黑学霸受×阳光偶像攻什么的太令人兴奋了吧!……

坐在第一排的金泰亨觉得后面的人快把自己给看穿了,摇摇头让那些杂念滚出自己的脑袋,他翻开笔记本准备温习功课。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先把座位的事情搞定吧。”老班拍拍手让同学们准备一下,一时间收拾东西的声音充满了教室,当然,除了申请常年待在黄金地带的金泰亨。

“金泰亨同学,麻烦你和新来的金硕珍坐到一桌去。”听到这句话的某学霸急得拍桌而起,看见为了看风景特地挑了个靠窗位置的金硕珍微笑着向自己摆手,金泰亨差点冲过去把这个人揍一顿。老班见一脸不爽的金泰亨没有移动,反倒伸手将金泰亨书包一个投篮扔到了金硕珍的怀里。平时最宝贝书包的金学霸吓得赶紧冲上去抢下自己的书包好好检查一番,直到抬头看到南允恩身旁换了人,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位置的事已成定局,金泰亨抱着书包无奈的坐在了金硕珍的旁边。这里离黑板八万里远,更何况旁边坐个校园偶像,想要好好学习的几率又大大减小了。

“你好啊!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金硕珍!是你一年的同桌哦!”金硕珍勾住了金泰亨的肩膀,那张world wide handsome的脸上挂满了和善的微笑。

“等等,你说什么?一整年?!”这次轮到金泰亨彻底傻眼了
“是啊,校长说你成绩好,可以在剩下的一年里好好辅导我,虽然我成绩也没多差啦但是还是没有你这个全年级第一好嘛!”轻轻用力把胳膊下的人搂的更紧了,金硕珍没意识到某学霸孤独的眼泪

“我恨校长…………”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