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关于平时写文人设的废话

我不更新又在这不务正业了盒盒盒盒盒盒

防弹:

我磕凹珍啦,但是一般不会想把硕珍写得过于文弱,毕竟也是顶天立地的大哥啊,觉得硕珍温柔中带着文质彬彬的样子best

南俊的话,脑性男是占据了我脑子里的最大特点。而且我超喜欢熊熊的性格kkk,就是只对喜欢的人傻乎乎的,其余时间怕不是
个冷都男

玧其呢…“我闵玧其就是饿死!从窗户外面跳出去!也不吃硕珍哥喂我的饭!”……“哎呀真香,硕珍哥再来一口”kkk傲娇的其其猫在我眼里一定口嫌体直的,再加一点什么暗中保护之类的行为,我磕爆

号锡在我的心里是小太阳一样的存在,如果要是喜欢,绝对不会隐藏的那种。而且作为希望担当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欢乐吧kkk偶尔累了也会靠在大哥肩膀上休憩的样子一定超暖心

不知道是不是橙光玩多了,我觉得旻旻很适合双面的性格。在普通人的眼睛里是糯米团子,等敞开心扉面对珍哥的时候就超级欲 充满危险感。啧,脑子里都有画面了kkk

泰亨四次元人格真的real,可能我是个中二病所以贼喜欢把泰亨的脑回路写得不太正常kkk(对不起我们世一美)除了有明确的设定其余的泰亨应该都是个外星人四次元小孩了

柾国在我心里是釜山真男人啊,那一身肌肉才是我的描写重点kkk,偶尔写个同龄的凹珍简直就像喝维他柠檬茶一样过瘾(我们jjk世上第一A)

兔比:

昌索比呢,虽然小小只的(对比陆星材)但是不管是团综还是隐藏相机都无不透露出他是个纯汉子啊!所以有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会让人误解昌索比是攻了,放心,我never逆过cp

星材很适合那种小孩子一样的脾气,尤其是看过未来日记之后,他简直就是个缺爱想要别人多关心他的小鬼啊!平时撒撒娇什么真的再合适不过了(并不是所有撒娇的都在下面,如果有,那就是骑乘式)

兔比暂时没别的cp想法,我倒是对all昌很感兴趣

其余的呢…还有伉俪,不过我还没打算毁这对cp盒盒盒盒盒盒

以上

评论

热度(5)